torreyanuts

私人交谈

©torreyanuts
Powered by LOFTER

大美在民间

“大美在民间”是一个标签;“大美在民间”是用一个标签做的虚拟平台。在这个虚拟平台上,有数十个不同类型、内容的博客在运行,它们像一台机器上的数十个或更多个相互咬合在一起的点面接触的齿轮,一动而全动。这个春节,我静下心来浏览它们、打理它们、展示它们。如要进一步细致地打理,整个正月都会忙得不亦乐乎。

“大美在民间”做出了一个改变:改变博客原有的意义,拓展了博客的应用范围。它不仅是网络上的日记本,它还有了人文加物质的更广阔、更纵深、更繁复的可利用的内容。你希望赋予它什么,它就能承载什么。“大美在民间”是最漂亮、最精彩的终端应用实验模型。我所做的,都称之为实验空间,因为新载体、新媒体的应用,无经验可借鉴,无范本可参考,因为明天、明天的明天,还会有新发现。   

2012——2018,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因为LOFTER“大美在民间”我觉得自己成为有技能的人。现有的几个方向的应用前景和发展前景让我兴奋不已,特别是大美在民间的“美丽乡村”项目,有为广大乡村"产生不可估量的经济效应"的前景,还有能映蕴时代变迁的人文价值。   

 我梦想的是:年龄减半。这样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充沛的时间,做自己觉得有趣的、有无限前景的事,与未来对接。(文/王心丽) 
Write it on your heart that every day is the best day in the year. Ralph Waldo Emerson       
请铭记于心:每一天都是一年中最好的一天。——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