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yanuts

私人交谈

©torreyanuts
Powered by LOFTER

等 待

Ge 心情大好,刚刚完成一个GE 的升级项目,手里还有一个光电项目正在进行,也即将完成。他认为这是最有意义的重要项目之一, 用于民间绿色电源与美国国家电网之间自动协调控制的应用程序。

对Ge 说:等你的爱心·及时库。我已联系了好多人,都在等。做好上传Google Play .给我们先用上。爱心·及时库也是最有意义的。这是关怀全人类健康,向所有需要帮助的人送温暖的项目,是普照人间的光。我们都想延长自己生命,赢得多一些有效生命的时光,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Ge 说:做英文的马上就可好,做中文的每个汉字字符都要自己写的,不能错,要有一个整块的时间,静下心一气呵成。

又对Ge 说,不着急,  Google Play  也许一时半刻来不了中国 (有人研创专门搞屏蔽捞财的垄断软件,投资方是不肯轻易放弃)。但是你也不能慢,一旦  Google Play 来中国,你要立刻上传,这是公益的,惠民的,免费的。

Ge 说:懂。又说:这东西只有我玩。

听他说这话,我心定了些。因为我还有很多想法和步骤跟在爱心·及时库后面,等待实现。爱心是龙头,我自己还有那么多书,地图篇章是我的念念不忘。太神奇了,还有好多事接在后面,这是一个只要滚动就会变大的魔球。

这六年来我的梦想还少吗?我心里是十分悲哀的,一件已经做成的事,硬是被破坏,做不成。我的心情与Ge 是两重天。我整合的是自己的版权资源,我是原创作者,著作权人,想想自己所处的坐标位置很纠结,很悲哀。

软件工程师是最伟大的人,把光与火传递给被屏蔽和被禁锢的人群。继续等待,分享喜悦。一旦做成比孔雀开屏还要美丽,大美在民间 B  。 (文/王心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