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yanuts

私人交谈

©torreyanuts
Powered by LOFTER

向前走,看风景,随机而动

只有向前走,才能看到风景,只有看到风景,才能随机而动,当然怎么动,是一个情商加智商的能力问题,也是冥冥之中未知的命运问题。走出去,才会感受到灵动的风,才能辨别风向,做出决定。昨天设计师已做了假书,所谓“假书”就是书上没有标注出版社,没有定价的样书,但是书的内里面包含了所有的数据,如成本,如外观,如内容,用这本样书去征订。

最近一周以来,在以前活动过地方(是资深账户)的平台上看风景,都动起来了。2019有一半时间要在外面行走,在AI时代,咱还是真人在行动,还是用李白式的古老方式行动。常常想起自己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写的一篇文章的标题:《最后的牧歌》。

照相机是必不可少的。网下、网上用图片联动,螺蛳壳里绣花,也得展示,推销和推广无处不在。一切形式都是为了展示内容。在这个非常态的时代,只能用非常态的行动,走非常态的路径。

所有都只是一个小小的实验和演示,目前,我手里没有东西,连样书都没有。只能做到这一步。只有把所有可能性都做到,才会有真正的结论。不说大海捞针,只说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文/王心丽)


评论(1)
热度(1)